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魏志平/文 毛光媛/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0:12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体质锻炼,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3月29日晚,土建学院体育部在北区田径馆内举办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2个项目,采取单人循环赛制。在裁判负责人宣布了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各个班级的乒乓球选手精神饱满,跃跃欲试。比赛中,每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即便是汗流浃背,也要将比赛进行到底。赛事现场热闹而又有序的进行着,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后,刘旭同学和林敏同学凭借娴熟的技巧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比赛旨在更好地展示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心情,展示自身的青春活力。通过比赛,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各班之间的了解,使得各班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加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