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首届“星汉灿烂”诗词风云大赛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李锦丽 邱小慧/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0:14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文化,3月29日晚,土建学院团总支于望庐楼101教室举办首届“星汉灿烂”诗词风云大赛。学生团总支各级书记,纪检部部长担任评委,大一年级参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轮,有选择题、填空题以及飞花令,将诗词以多种形式展示出来。比赛采取对半淘汰制,选手以抢答的方式计分,大一年级各班均派出两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在团总支成员集体朗诵《将近酒》后正式开始,然后各个班级进行比赛。比赛期间,选手们热情高涨,积极抢答。一番激烈的竞争后,由评委评选出获奖班级并给予奖励。最后,评委们对本次诗词风云比赛做了简单的点评,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将诗词与比赛结合在一起,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比赛的乐趣,而且巩固了自己的诗词文化,更增强了对中华文化之美的体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