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落实宿舍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卢立娜/文 黄瀛/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23:04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要求,3月23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自律管理委员会和宿舍管理委员会对公共区域进行广泛清理。


 

  本次对各个宿舍楼栋全面展开卫生整治工作的主要工作内容为铲除广告和清理污垢。他们对宿舍内的楼道、窗台、水房进行仔细清理,不残留任何污垢。每个成员手持宿舍管理委员会分发的铲子、毛巾、钢丝球等卫生工具铲除小广告,相互分工协作。广告清理向来是卫生难题,各种小广告无处不在,有损观瞻,但在学生会成员近期坚持不懈的大力度清理下,小广告已基本消失殆尽,学生宿舍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洁净的寝室与优美的校园环境不仅让我们众多学子受益,更是学生会成员的默默付出和检查督促的结果。此次卫生整治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引导学子们注重卫生的保持,促进学生养成好习惯教育,做到良好卫生常态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