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笑傲四六级”英语经验交流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徐佳伟/文 张维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22:59浏览次数:

  3月23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学习部考研服务社在立信楼508室组织开展了“笑傲四六级”英语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3名成绩优异的高年级同学担任主讲,会计学院四六级备考人员积极参与。

 

 

 

  会上,各主讲人分别上台,就备考“四六级”的学习规划、推荐购买的教辅材料、相关题型的解题方法技巧、考前心态的调整以及考试时间分配等备考心得向同学们进行了进行了分享。他们或诙谐幽默,或严肃严谨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外,三位主讲人还对“四六级”考纲要求、试卷构成、题型分值、考试流程及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特别阐述,并对其中的必考题、高频题及新颖题型作了分析和讲解。在此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笔耕不辍,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累经验。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向主讲人们提出了自己有关“英语四六级”的困惑和问题,并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交流会在轻松有序的氛围中拉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指明了英语备考的学习方向的同时,也为积极备考四六级的同学们送去了锦囊妙计,让同学们对四六级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和四六级通过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