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与机材学院开展声乐联谊交流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4: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声乐学习的素养,2月22日晚,化环学院与机材学院在向学楼201开展了声乐联谊交流会。

 

 

 

 

 

  在的阵阵欢笑声中,两院学生联谊交流会7点正式开始。该交流会主要包含学生们的个人才艺表演、团体表演、课堂互动以及现场指导,贯彻了教与学为一体的理念。两院学生通过他们的演绎方式来表达内心对于声乐的理解,在表演过程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各有点津。他们将声乐作为沟通的桥梁,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声乐歌曲慢慢拉进了两院的学生的距离,台上台下都陶醉于音乐的海洋里,摆脱了最初的腼腆,氛围愈加融洽。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联谊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自娱自乐,各有收获,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声乐的认识;而且促进了两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