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认真学习借鉴全国师德建设优秀案例做法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5:5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系列制度文件要求和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立信楼504会议室,集中学习并分组讨论借鉴全国30个师德建设优秀案例做法。

 

 

  会上,会计学院副院长蔡报纯强调指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系列制度文件和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分组学习讨论借鉴全国30个师德建设优秀案例做法做出了统一部署和安排。

 

 

  会后,会计学院分教研室和各办公科室,分组学习讨论了如何借鉴全国30个师德建设优秀案例做法,并就如何结合学院实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坚持教育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踊跃发言交流总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