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理性消费,拒绝网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慧静/文 张维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0:40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科学正确的消费观念,2月22日晚,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大一各班于立信楼各教室开展了以“理性消费,拒绝网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大一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分别用各式各样的表演揭示了大学生网络贷款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理性消费,拒绝网贷:依据现实改编的小品,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网贷的起源及其危害,让同学们对网贷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倾心演唱的相关歌曲,让同学们感动于父母赚钱的不易,又引发了同学们对非理性消费和网贷的深思;激烈的知识问答和直击心灵的演讲,使同学们更加真切地体会到网贷对个人、乃至整个家庭所造成的巨大伤害。活动最后,各班主持人向同学们发出了“理性消费,拒绝网贷”的倡议,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理性消费的相关方法,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做活动精神的践行者。

 

 

 

  消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网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还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权意识,让同学们注重理性消费,远离网贷,远离危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