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乔志强/文 刘娇阳/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0:21浏览次数:

期间 2月22日中午,会计学院在文理实验楼117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学生科副科长李春到会讲话,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春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生会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有责任有担当;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热情与恒心并重;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方法得当,效率并举;四是希望学生干部要把握平衡,学习工作两不误。不忘初心,珍惜学生会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学生会主席彭飞就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计划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学生会各副主席就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