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阳光晨跑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邱艳 乔志强/文 曾嘉惠/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10:08浏览次数:

  为提升会计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传递阳光运动、强身健体的积极理念,2月20日清晨,会计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晨跑活动。

 

 

  晨曦初露。会计学院各班在立信楼门口集合队列,学生身姿挺拔,队伍整齐,答到声洪亮,精气神十足。当口令声响起,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严谨有序,纪律严明,拉开了一天的序幕,成为校园中最美的一线风景。同学们从最初的畏难和不理解,逐步到认可、自觉遵守、积极参与,通过早起出操,同学们增强了听从指挥,令行禁止的组织观念,增强了团结互助、协作配合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磨练了意志品质,养成了早起的良好生活和学习习惯。

 

 

  会计学院立足于学生的健康发展,积极组织晨跑,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每一位学生在晨跑中以独特的姿态展示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一面,自觉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