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积极开展新学期晨跑活动

作者:高瑞祥/文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10: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的锻炼热情,2月20日清晨,机材学院于厚德楼前开展新学期“阳光晨跑”活动,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本次晨跑活动。

 

 

  晨跑中,机材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进行晨练。在团学联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秩序井然,精神抖擞。随着领队的一声令下,同学们迈开矫健有力的步伐,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由厚德楼出发,经过红楼,绕过南区篮球场又回到厚德楼。在晨跑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帮助、彼此鼓励,坚持跑完全程。同学们用行动诠释了机材学子不畏严寒、勇往直前的精神。

 

  晨跑活动旨在敦促同学们形成良好的晨练习惯,磨炼意志,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学习、生活,并以此推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