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学生会开展清理“牛皮癣”活动

作者:浔东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10:05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的工作布置,2月20日中午,浔东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清理“牛皮癣”活动。

 

 

 

  中午12时,浔东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思贤楼学生会办公室集合,在学生会负责人分配任务包干区,对清理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之后。学生干部有的提桶打水、有的拿钢丝球、有的拿抹等清理工具立刻行动了起来。大家相互配合、又各司其职,在说笑中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

 

 

  本次活动不但净化了校园环境,同时在活动中加深了大家的友谊。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加入到“清理牛皮癣”这个队伍中来,养成随手清的习惯,共同维护我们大家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