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作者: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17:18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院长胡华良、党委书记丁蓉、副院长易本谊在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文妮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在浔的退休老同志,送上了学校和学院的春节慰问金,也带去了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深情关怀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户,学 院领导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亲切叮咛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对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有时间多回学校看看,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居住在外地的退休老同志,学院领导也都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了联系和慰问。

 

 

  老同志们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更上新的台阶,衷心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