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召开期末工作会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17:19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在立本楼1号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主持。

 

 

  会上,杨主任感谢了全体教职员工一年以来的努力工作、以校为家的无私付出、赞赏了大家对待工作的敬业精神并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对各科室寒假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综合办公室做好春节期间校园标语横幅的悬挂工作;水电科要确保假期水电正常供应;保卫科要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宿管科、学生科要做好下学期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按要求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保持通讯畅通。

 

 

  浔东校区管理办副主任周学英、谈有俭也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总结。对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宿舍楼防火防盗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布置,对保卫人员、值班员责任意识和注意自身安全进行了强调。

 

  会后,浔东管理办领导杨晓宁、周学英、谈有俭带领各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