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17:14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结合苏荣案在全省开展警示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 1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苏荣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平、组织人事部张超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首先传达与领学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苏荣案及涉苏荣案相关人员违纪案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接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就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深刻汲取教训,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付和忠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总结发言,要求班子成员增强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规范权力运行,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