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校友企业集群车宝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16:3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优秀校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对接的平台,12月1日下午2:00,机材学院在竞知楼阶梯教室5为校友企业集群车宝集团举办专场招聘会,现任该集团招聘主管王保华为本次专场招聘会主讲人,机材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以及李悦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对象为全体汽车专业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上,招聘主管王康超通过精心准备的ppt,慷慨激昂的演讲,向毕业生介绍了集群车宝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岗位要求等,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在招聘现场,众多毕业生向该公司递交了简历,他们自信地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主动获取公司信息,气氛非常活跃。最终该公司与20余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为汽车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渠道,增加了就业机会,同时在学校与社会用人单位之间形成了无缝衔接,加强了与校友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实现双赢。

 

 

  集群车宝集团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中国汽车后市场,是国内首家直营连锁O2O汽车服务平台,是一家重线下的汽车服务连锁公司,为线上+线上用户提供极致体验。集团下辖广州市集群车宝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广州市集群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广州市车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三个以汽车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子公司。集团业务布局整个汽车后市场,包括汽车服务、汽车配件销售、商务代办、二手车交易、代驾、环保回收、培训学校、汽车文化、汽车金融、汽车主题CBD等,公司成立3年多以来,直营门店达55家,员工将近1500人,是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速度最快,先进连锁运营模式的首创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