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创业校友返校座谈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16:10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党委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张辉,创业优秀校友魏玉琪、彭瑜、严雪冬、陈娟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李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专业发展、师资建设、培养方案等情况。黄书记介绍了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叮嘱校友要长期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欢迎大家常回母校。

 

 

  随后诸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所在领域、发展情况、未来展望,同时也邀请学院领导到企业参观指导,校友们也纷纷表态,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笑谈间就使学院的发展得出了无限的可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