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暑期顺利处理枯死树木 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1日 17:51浏览次数:

  上学期,浔东校区管理办在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东区教工宿舍区有几棵大树已枯死。如不及时处理,死树一旦倒下就对附近的房屋和过往行人产生安全隐患。对此,浔东管理办公室领导非常重视,及时将此情况向校基建处进行了反映,并邀请基建处领导和专家到现场进行查看,商讨解决办法。

 

 

  校基建处对浔东校区管理办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结合各方面情况,向学校提出申请,特聘请九江市园林局的专业队伍来浔东校区进行专业处理。

 

 

  8月19日,接到基建处要进行校区死树处理的通知后,浔东校区管理办立即发布通告,清理车辆,做好了前期工作,并安排人员当天到场协助施工人员做好协调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在8月20日早晨六点半,九江市园林局的专业队伍就到浔东校区开始对死树进行处理,同时对部分影响住户采光的树枝进行了修整。住户们对此也非常支持,称赞学校为他们做了件大好事。

 

  当天,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检查完校区学生宿舍改造工程进度后又到树木修整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同时要求施工人员一定要确保自身和过往人员的安全,确保施工的平稳有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