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暑期庐山培训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1日 17:54浏览次数:

  8月13日至17日,体育学院在庐山培训基地组织暑期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王勤同志主持,有36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两大块。其中理论学习内容为“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师德师风建设、内涵建设和教学剩余等;实践活动包括观看奥运会直播、庐山健步走、含潘口观看日出等系列强身健体活动。

 

 

  8月14日,在庐山培训基地会议室,王勤首先召开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稍后以专题报告的形式,给在座36名教职工做了“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高校教师发展困境与能力提高”讲座。随后几天,分组讨论了“如何提高运动队竞技水平”、“如何提高体育科研水平和能力”等议题。

 

  趁2016里约奥运会正在举办之际,体育学院组织部分教师观看了羽毛球、跳水和体操等项目电视直播,并就各自的专业发表各自的建议。

 

  学习之余,体育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沿着“牯岭—如琴湖—锦绣谷—仙人洞—龙首崖—芦林湖—博物馆—庐山会址—美庐”健步走,沿途既欣赏了含潘口日出、庐山植物、冰川遗迹,又重温党的重要历史,缅怀先辈的革命和奋斗精神。

 

  活动结束后,教师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很有意义。从身体上得到强身健体,增强体质;从心灵上感悟革命先辈的献身精神和崇高追求;从专业上体验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