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暑期庐山培训班开展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章洁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4日 21:10浏览次数:

  8月8日至13日,护理学院举办庐山暑期教职工专题培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等,并针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建设及学生工作进行集中研讨。全院3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活动。

 

 

  在庐山培训基地会议室,丁蓉书记首先以“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江西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强卫书记和鹿心社省长辅导报告”为专题给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两次专题讲座。丁书记在这两次报告中不仅向大家传达了习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强卫同志、鹿心社省长(现省委书记)的辅导报告精神,要求大家要重点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此外,丁书记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督促大家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鼓励老师加强自身学习,拓展视野,为新学期的科研工作做好铺垫。

 

 

  易本谊副院长带领大家对“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进行深度学习。他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现代国家转型的必要前提,全面深化改革是破除分利集团的有力武器,全面依法治国,依靠法治权威是最现代、最文明、最有效的手段,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复兴的政党力量保证。易本谊副院长要求大家要牢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

 

 

  同时,丁蓉书记和易本谊副院长还组织大家对教学、实验室建设和班主任的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赖雪花老师围绕护理学院实验中心关于编制实验室建设规划工作,从学院及实验室建设的现状、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建设内容、分年度购置设备清单及分年度经费预算、建设项目实施组织及进度安排、预期效益分析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出发,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张钦老师结合自己在学生科工作的丰富经验,从认定范围、认定原则以及认定标准等方面对九江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的阐述,细致入微,让大家对学生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为了丰富大家的学习活动,护理学院利用庐山暑期培训时机,组织大家参加毛泽东词碑园、庐山会议旧址、庐山抗战博物馆等革命遗址,观看党史记录片,重温党的重要历史,缅怀先辈的革命和奋斗精神。活动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均表示很受教育,很有意义。

 

 

    此次丰富多样的学习、研讨及参观等活动,促进了此次培训班的所有成员明白了自身肩上所担负的义务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更好地发挥先进党员以及优秀教师的先进风范,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发展工作,促进学院的发展与改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