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带队进行安全大检查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14:5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医疗生产安全,7月1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带队,李春平副院长、贾宗林副院长,医务部、护理部、办公室、房管科、总务科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临床各科室,对医院医疗安全工作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组从东院住院部12楼开始,一个一个病区,一层一层检查,病房、仓库、值班室、处置室、安全通道等,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仔细查看,并询问科室人员相关工作细节,要求药品、医疗器械等一定要按规定摆放,消防设施一定要齐全,安全通道一定要保持畅通,卫生死角一定要及时清理。检查组对东院住院部、地下室、过渡门诊楼、眼科门诊楼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张院长要求相关部门有的现场整改,有的限时整改,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的科室、部门提出批评,并给予经济处罚。

 

 

 

  通过检查,各科室总体情况较好,张院长强调,医疗质量与安全是医院的生命线,各科室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医疗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要求各科室还要针对性地重点检查,定期进行医疗安全防范及消防安全防范演练。李春平副院长要求,相关部门要按安全手册定期检查,检查要有记录,要严格督查,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