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李春平副院长带队对西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19:23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李春平副院长带队,保卫科、护理部、办公室、房管科、总务科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针对消防安全及管理相关问题,对西院门诊楼、住院部、职工宿舍、家属楼、地下室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大排查。

 

 

 

  检查组从门诊病案室开始逐层逐间进行排查,重点对各科室消防设施、消防通道、仓库等进行了检查。要求消防通道不能堆放杂物,钥匙要放在指定位置,确保能随时开门。要求仓库存放的大量易燃物品,要定期清理,不需要的物品要及时清除。李副院长还组织在普外科病区现场,进行了火灾报警演练。他要求护理人员要人人知晓如何报警,保卫科要能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进行救援。

 

 

 

  通过检查,各科室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发现的问题,李副院长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进行整改,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科室,将上报处罚。李副院长还强调,各科室要熟练掌握消防应急预案内容,定期进行消防安全自查及演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