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落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狠抓学生宿舍安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10日 16:4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实施意见》的精神,土木与城建学院积极组织,合理布置,于近期组织安排了安全工作活动,努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安全教育氛围,落实安全教育工作。

  针对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工作的特点,土木与城建学院制定了安全工作方案,并将11月作为土木与城建学院安全教育活动月。活动月主要分两部分,一是宣传教育,土木与城建学院团委要加大宣传教育,以宣传海报、讲座等形式对全院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计划于11月9日下午4:30在四号实验楼二楼准备室邀请保卫处吴新刚副处长为学生会、团委干部,各班班干作一次安全知识教育讲座;二是由学生管理科组织检查和考核。在11月学生管理科将组织院办公室、学生管理科、团委的学生管理干部、各班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安全大检查,检查重点大功率电器和管制刀具等其他危险器械,进行学生宿舍安全教育整顿,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