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04年迎新晚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9日 17:13浏览次数:

  11月7日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2004年迎新晚会在校大礼堂举行。材料学院院长纪岗昌、党委书记马明亮以及全院师生近800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之前,纪岗昌院长代表材料学院作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迎新致辞。他概述了03级老生取得的较好成绩,对04级新生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们能向师兄师姐学习,通过大学学习创新创业、成人成才,最终成为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复合型人才。最后,他预祝晚会圆满举行。

  晚会在轻松愉快的芭啦芭啦舞中拉开帷幕,演员纷纷登场,节目精彩纷呈。一曲《精忠报国》唱出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小品《心理咨询》排除了大学生的心理困惑。三人联唱和中英合唱竞相争艳,劲爆街舞旋风般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笛箫对奏悠扬动听、武术表演精彩,相声《瞧这两主持人》更是令人捧腹大笑,女声独唱《后来》和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使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充满美好的憧憬。

  学校礼堂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时刻高潮迭起、掌声如雷。帷幕就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