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新老生交流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10日 16:40浏览次数:

  为了给新生建立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惑。10月23日下午,九江学院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组织了6位各系学生中成绩突出的佼佼者,为医学院的新生们举行了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教室中座无虚席。本次活动由学习部副部长荆丹妮同学主持,02级本科班舒文同学,护理6班李莎莎同学,药学班陈贵玮同学,中医班朱俊杰同学,影像班江文同学,医疗班樊友亮同学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并劝诫同学们要上课认真听讲,注重基础知识,课后要及时消化所学知识,合理分配时间,分清主次关系,并要做到劳逸结合全面发展等。同学们听后收获颇丰。最后,在座的同学向他们询问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迷惑,这6位同学则耐心的一一解答。整个学习经验交流会互动性强,气氛热烈,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分别时依然恋恋不舍,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