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认真落实防火安全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9日 17:11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防火安全工作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会议强调:要健全防火安全组织机构,强化防火安全责任意识,加强防火安全检查工作。为了落实会议精神,信息学院领导及时组织召开了有关人员参加的会议,研究部署防火安全工作。并根据信息学院具体情况,分别从行政管理、实验室、学生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做了部署,要求所有教师要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切实加强防火工作,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期开展了几项工作:一是、成立信息学院防火安全领导小组,成立信息学院义务消防小组,制定并签署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确定办公室、青年教工宿舍安全监督员;二是、在10月29日下午由院办组织对各部门和青年教师宿舍进行一次用电、用气安全检查,对不规范的行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增强防火安全意识。利用召开教师党员大会的时机,要求全体党员人人做安全监督员,从自我做起,负起责任来;三是、在11月2日以前各实验室组织一次防火安全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用电设备是否有异常现象和其它安全隐患,将检查情况上报院办;四是、利用周日下午的各班班长例会,传达学校召开的防火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定学生寝室的安全监督员,强调学生在寝室内不得吸烟,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携带烟花爆竹进入寝室等规定。并要求在晚点名时将会议精神向全体同学传达和说明。

  另外,近期院办要再次分学生管理和教学行政管理两方面,组织全院防火安全拉网式复查,并组织一些安全知识板报和宣传标语。组织各教研室利用周三下午的学习时间,要加强防火安全教育,提高防火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