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举办团干部培训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9日 17:09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培养学生支部干部,根据校团委和院领导的要求,土木与城建学院团委举办了本次团支部干部培训班,并于11月8日晚7:00在一教701举行了开班仪式,并上了第一堂培训课。参加本次培训班的主要是04级新生班的团支部干部成员。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从11月8日正式开始,截止到11月11日。培训课共分三个部分:第一讲为团支部干部的职能以及团支部在学院工作中的作用;第二讲为团支部如何配合其他班干做好班级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第三讲为如何开展丰富多彩,内容健康的团日活动,加强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

  土木与城建学院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04级团支部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广泛交流,逐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方法,为我院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第二课堂活动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