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外籍教师合作老师工作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9日 17:12浏览次数:

  随着学校外籍教师的增多,加大对外籍教师的管理。11月6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了外籍教师、合作教师参加的工作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帅式毅同志主持会议。帅副处长对合作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就合作老师的工作程序、外事安全保密以及在教学上对外籍教师的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合作教师注意外教的思想动态和言行,特别注意学生对外教的意见并及时反馈。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合作教师定期对住处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确保煤气、电器的安全使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