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3日 17:58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学院维护稳定工作的要求,结合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活动,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机关工作人员为基层服务的意识。

  机关党委成员们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要加强和改善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强化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要通过深入开展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活动,充分调动机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凝聚人心,爱岗敬业,以迎接教学水平评估工作为契机,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为进一步塑造九江学院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机关党委讨论制定了《九江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守则》
  九江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守则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