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3日 18:00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7:00,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1 号教学楼1004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团委书记高飞、学生科科长朱亚军等领导,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分会委员、各部侯选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取差额选举办法,14个职位的30名侯选人均由部内民主选举后向院办推荐并提交大会正式选举。侯选人充满自信和责任感的发言博得了领导的赞许和与会人的阵阵掌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寄厚望于各部新任负责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真正做到“有言必行”,时刻牢记今日的决心,为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明日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选举大会圆满结束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