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6日 15:58浏览次数:

  商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于3月2日晚7:00在一教一阶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祚双,培训办公室主任杨露,教务管理科副科长钟芸及团委副书记朱小庆,学生科副科长仲维春、桂霖老师出席了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上百名学生,会议由郑副书记主持。

  会上,教务管理科副科长钟芸老师首先宣读了新的学籍管理规定及考试细则,并针对同学的需求,对同学们颇为关注的“专升本”考试一一作了解答,特别强调只有具备以下四个条件的才有资格报考:“两证”(英语应用能力和计算机省二级),无补考及重修课程,无重大违纪现象和综合测评居本专业前50%。

  此外,郑副书记就学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严格控制缺勤率,督促大家进入教室学习;第二、加强教室及宿舍卫生管理,为学习创造良好环境;第三、必须大力加强专业课学习,为将来作好规划;第四、在学习本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应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班长和学习委员作为班级学风建设的带头人,一定要做好班级和院系之间的联系人,做到信息畅通。

  最后,培训办公室杨露主任对今年同学们踊跃报考职业资格证书的极高热情感到非常高兴,但告诫同学们报考时不要跟风,应结合就业形势、专业状况、个人专长以及自身经济能力有目的、有选择、有重点的报考。

  此次会议历时两个多小时,在座的班长及学习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努力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狠抓学风建设,起到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