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系列专业知识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6日 15:57浏览次数:

  3月1日晚,会计学院副院长蔡报纯、副教授杨贞斌、讲师胡淑娟分别于五教报告厅、图书馆报告厅、一教三阶教室举办了关于税收筹划、证券投资和《审计》学习方法的专业知识讲座,会计学院师生及广大会计知识爱好者听取了讲座。

  蔡报纯副院长旁征博引,系统的向大家讲授了有关税收筹划的一般知识及税收筹划与偷税漏税的区别,同时结合国内外著名案例,分析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对税收筹划的合理运用问题;蔡副院长还强调,税收的合理筹划不能少,但是偷税漏税也不可为。蔡副院长的讲座对同学们今后参与会计实践及职业道德的培养起到了指导作用。

  杨贞斌副教授用“喜鹊报春”,“蚂蚁上树”等诗意化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为大家分析了证券投资的技术,传授了炒股小窍门。而胡淑娟讲师则立足于专业课,简明易懂的与大家一起探密了《审计》的学习方法,深入浅出的解疑答难。

  这一系列的专业知识讲座,是会计学院在新学期送给同学们的一份“知识大礼包”,据悉,会计学院还将举办多场业务知识讲座,届时,同学们将获得更加丰富的“知识大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