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动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6日 16:0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有关加强学风建设的精神,浓郁学习风气,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意识,材料学院从强化大一年级晚自习入手,严抓正课,逐渐养成学生早读的良好习惯,全面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3月1日晚7:00,材料学院在5教316教室举行新学期学风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德勤博士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学生科老师、全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团委、学生会及大一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宋士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科副科长陈福山宣读了《关于强化晚自习,加强学风建设的通知》。随后,团委宋老师对各项要求作了具体解释工作。

  《通知》规定,对大一年级实行学生党员或主要学生干部晚自习跟班学习制度,跟班时间为19:00--21:00,一个党员或干部跟一个班。严格请假制度,原则上规定每班当晚的请假人数不得超过2人,所有学生干部会议不得在晚自习时间召开。严肃学习纪律,跟班学生党员或主要学生干部要对纪律不好的班级进行及时的批评教育,保证晚自习的优良学习氛围和效果。

  最后,张副书记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学生党员或主要学生干部晚自习跟班学习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强调这是一项一举两得的措施,既能强化大一年级晚自习的效果,又能使学生党员或干部得到更多的学习时间,还能加强学生党员或干部和大一学生之间的沟通。第二,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此外,希望所有学生党员和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搞好寝室内务卫生,讲文明礼貌,讲社会公德,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