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03级本科毕业论文及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2日 22:27浏览次数:

  3月1号上午9:00,生命科学学院03级本科毕业论文及考研动员大会在文科楼406召开,会议由03生科班班主任李汉全老师主持,生命科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生命科学院领导非常重视首届本科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和发展前途。会上,廖亮副院长就03级本科生最后一年多的学业规划等方面作了讲话,着重强调了以下两个方面:一、要求认真完成好毕业论文。本科毕业论文的完成是本科生综合能力的体现,学院将在论文经费上给与支持,要求学生认真做好选题、文献查阅、开题、设计方案、实验过程及论文写作等每项工作;二、抓紧学习,准备考研。每位同学都必须考虑好自己的前途,考研是要意志和毅力的,要充分认识到“是我要而不是别人要我要”的问题。樊有赋副院长以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洪战辉同学的事迹为例,强调了同学们在坚苦的学习阶段要正确处理好三种关系:1、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家庭的关系;2、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学校的关系;3、要正确处理考研学习与日常学习的关系。

  会上,同学们表示对毕业论文和考研充满很高的热情和信心,准备考研的同学都找廖院长单独咨询了考研有关情况,以便确定考研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