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我与书籍有个约会”图书展览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7日 16:08浏览次数: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通向知识圣殿的钥匙”。为了培养广大同学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我校浓郁的学习气氛,3月4日,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在三食堂门口隆重举办“我与书籍有个约会”图书展览会。

  本次书展中,主要展出了中外文学类、历史类、哲学类、名人传记、回忆录等不同类型的几百种畅销书籍,各种外语、计算机类书籍应有尽有,还有很多大家喜欢的考研辅导书和教学辅导书,种类齐全,品种繁多。活动从上午9:30开始,到下午17:00圆满结束。

  整个活动过程中,前来阅览图书的同学络绎不绝,人头攒动。在一排排书籍面前,一本本书被拿起,一页页纸被翻开,那种关注的眼神,那股激情的涌动,那种对知识的渴望,充分体现出了我校莘莘学子对书籍的热爱,对生活的追求和对未来的憧憬。

  此次活动,不仅大大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读书兴趣,加深了同学们对博大深邃的中国文化的了解,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