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党工委、管委会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7日 16:08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和项书记、陈院长的讲话精神,浔东党工委、管委会认真组织了传达和学习。

  3月2日,浔东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初步的传达和学习。3月6日上午,浔东党工委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认真学习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项书记、陈院长2月27日在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和3月3日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浔东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即复印多份材料,将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和项书记、陈院长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指导思想正确,目标定位准确,工作要求明确,符合实际,思路清晰,言之有物,操作性强,是凝聚了不少心血的一份文件。

  浔东党工委要求本单位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和项书记、陈院长的讲话精神,认真思考,联系实际,制定出本部门2006年的工作计划,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团结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