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英语角”热闹非凡,“会话室”门庭若市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8日 15:57浏览次数:

  春天开启人们智慧的殿堂,也为同学们的新学期指引方向。随着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的逐步开展,外国语学院的“英语角”和“英语会话室”也开始工作了。从周一到周四,许多同学来到五号教学楼,练习口语,“以口会友”。

  “英语角”和“英语会话室”在校园已有多年的历史,近年在外国语学院的组织下,在英语协会的配合下,日益壮大,成为同学们练习口语的最佳去处。

  从去年冬天起,“英语角”迁至五号教学楼的一楼大厅。每到星期三的下午,同学们匆匆吃过饭就赶来。本来6:00开始的多动,5点多就陆续有人在用英语进行简单的交流。同学们从“What’s your name?”“Which city are you from?”开始,既锻炼了口语,也让许多人在此成为了朋友。“英语角”中有一些佩带特殊胸卡的同学,他们用比较标准的口语主动与同学们交流。他们是外教挑选出的口语较好的“English Corner Monitor”。他们的出现更为“英语角”增添了活力。
“英语会话室”则在每周的星期一、二、四开放。每次笔者到“会话室”总是会见到门庭若市的景象。大家不分彼此热情地交流着。有些同学会围着外教问一些风土人情,有些同学则干脆自成一派彼此谈心。这里的温度显然是与“会话室”外的寒冷格格不入的。大家可以交流学习经验,可以谈论经典影片,谈到有趣的地方,还会不约而同的笑成一团。

  当笔者从“会话室”出来的时候,正有两位法学院的女生打听“会话室”的教室。很好记:“5教313嘛。”如果你想练习口语,广交朋友,就加入到这些活动中来吧。

  “英语角”和“英语会话室”这两个练习口语的平台,可以让同学们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高能力,还可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