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师生共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3日 11:28浏览次数: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材料学院于3月8日晚在材料学院实验楼举办了以“魅力女性,和谐材院”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晚七点,材料学院女同学陆续结伴赶到晚会现场,此次晚会邀请了该院院长纪岗昌博士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德勤博士,团委副书记宋士华和全体学生科老师,以及学生会、团委各部部长。

  晚会在同学们的一片祝福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纪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所有女性致以节日的祝福,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鼓励大家在学校的大舞台充分展现自我。晚会上同学们欢歌笑语、热情洋溢,尽情展现自己,燃放积蓄已久的激情。老师们也受到了感染,纷纷登台演唱。晚会高潮迭起,同学们激情不断,特别是《兄妹》这个节目更是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表演者使出浑身解数,将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台下观众也是笑声不断、掌声雷动,真正达到了观众与演员的共鸣。

  在晚会即将结束的时候院领导还为每一个女生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和一束鲜花,作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晚会在一片掌声和欢乐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以后的日子中材料学院的女生们会更加团结友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