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和谐”寝室创建动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3日 11:30浏览次数:

  理学院在新学期开展工作中,将学生寝室建设工作列为一项重要内容。为动员全院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建美好的生活环境,从而更自觉地投入到学生“和谐”寝室创建工作中,同时也为了加强学生管理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制度。理学院于2月25日晚在3教605召开创建“和谐”寝室动员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国辉、学生科副科长吕瑞、王钧、学生科干事张德秀及寝室长、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由张老师对寝室卫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她对本学期以来学生做出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学生寝室卫生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各寝室长应详细做出值日安排,带领其他同学共同把寝室卫生做好;二、禁止在寝室中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吸烟;三、禁止学生在上课期间逗留寝室而出现旷课现象。接着吕科长根据学生平常生活和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谈到如何做好寝室卫生工作,以及怎样创建“和谐”寝室。

  最后,邹副书记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强调:“人与人之间应相互尊重,且人品非常重要”。他还谈到如何在大学学习,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在当今就业压力形势下,如何使自己成为一个有能力的人,最后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从平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通过自己的岗位,锻炼出自己的能力;希望大家把自己寝室建设成“学习的园地、安全的港湾、和谐的学生寝室”。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