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和项书记、陈院长的改革动员讲话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3日 11:27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和2月27日改革动员会上项书记、陈院长的讲话精神,后勤党委于3月3日上午召开了党委委员、基层支部书记参加的党委扩大会议,进行了初步传达学习。考虑到后勤职工人数多、工作时间长、工作点分散等特点,当即安排将文件和讲话材料印发各支部,以支部为单位迅速传达到后勤每位干部职工。后勤党委要求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委员带头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在学习贯彻工作中起表率作用。

  3月7日,后勤党委负责督查的领导对各支部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了督查。收齐了后勤各部门本年度工作计划,以此为基础,初步形成后勤服务中心年度工作计划(讨论稿)。

  3月8日,后勤党委再次听取了各基层支部书记关于前段学习贯彻工作的汇报,同时传达了3月7日下午组工例会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06年工作要点。向各支部印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项书记、陈院长的讲话材料和九江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以“学党章、守纪律、树形象”为主题,以“四防”为内容,以“六戒、六兴、六不准”为要求的机关作风教育活动的意见》,继续安排各支部深入学习,结合实际开展教育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学校2006年工作要点办学定位准确,目标任务明确,符合实际,操作性强,对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均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面对学校的要求,后勤党委号召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贯彻落实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和领导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中,一方面要大力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另一方面要充分看到差距和压力,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开动脑筋,大胆实践,在发展改革之年团结奋斗,使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