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评选“三八”妇女节优秀女教育工作者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0日 11:14浏览次数: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年迎来了96周年,为纪念这有意义的节日,会计学院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组织了一次优秀工作者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要求参加者为会计学院女教职员工,工作年限在一年以上,工作认真负责,教学业绩突出,并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经过全体教师民主投票,共有9位女教师获得2006年度“三八”妇女节优秀女教育工作者称号。

  会计学院号召教师向优秀女教育工作者学习,争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好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