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0日 11:12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3月5日晚7点30分,在6教102教室,法学院党委召开了学生党员大会。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两项,第一项是宣布法学院党委关于调整学生支部组织及支部负责人的决定。在调整之前,法学院学生支部是根据专业划分,学生党支部书记由教师担任。由于法学院只有法学专业有本科,按支部划分影响了支部工作的连续性。教师担任支部书记,一方面不便于支部开展工作,另一方面又加重了教师的负担。这次调整,是在原有的三个学生支部的基础上,以本、专科学生党员的均衡分布为原则,将三个支部的组织范围作适当调整,支部书记全部由专职学生管理干部担任,支部副书记由学生担任。本次调整,理顺了支部的工作关系,有利于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让学生担任支部副书记培养了学生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意识。第二项是通报了上学期考试舞弊的学生党员。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起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注意自己思想上和行为上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不论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要做同学们的榜样,不要给组织抹黑。大会结束以后,各支部分头召开会议,支部书记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设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