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团委各部在三月份积极开展各类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4日 11:15浏览次数:

  这个莺啼燕舞,春花初绽的三月,除了“雷锋日”以外,三八妇女节、3.12植树节等大小节日也纷纷临门。为此,会计学院团委各部先后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各类活动。

  宣传部充分发挥其宣传“主力军”的作用,举办了有关“雷锋精神”的黑板报评比、海报设计大赛,并于3月8日开展以“母亲”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财管团总支开办“校园流行文化论坛”,并于3月12日前往九江至星子公路段义务植树;社会实践部也组织了“夕阳重晚情,走进敬老院”及“学习雷锋,走进军营”的活动。除了以上部门,注会、注资注税、会电团总支及组织部、文艺部、网络部、公关策划部、演讲辩论队等部门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活动。

  会计学院团委各部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师生中掀起了“学习雷锋”、“热爱母亲”和“节约环保”的热潮,同时,也在大好春光中为自己一年的工作开了个好头。让我们也在此祝福各部门今后的工作越来越出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