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管学院举行2006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8日 10:10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政管学院200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7教216教室隆重举行。政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聂和菊、院长曾国俊、副院长李苏琴、学生科团委、教务科、新生班班主任、部分老生代表及2006级全体同学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聂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上,曾院长代表政管学院和全体师生员工对06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赞扬了同学们为了继续提高知识水平和学历层次,重返宁静的校园踏上继续深造,提升自我的求学之路的不懈精神。他简要介绍了政管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及办学条件。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自主、自觉树立目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目标而奋斗!绝不能虚度三、四年的大学时光,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主人翁的态度共建优良的校风、学风。曾院长还就军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经得起考验,要拥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力争为学院争光添彩。

  聂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一些具体的要求,并重点介绍了政管学院各部门的功能,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序、更有条理。

  老生代表胡朝东同学热情洋溢地从多个的角度寄语新生,并祝福他们能在九江学院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新生代表吴宗国也发言表达了要在九江学院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的决心。

  简短而隆重的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新生带着师长们的殷切希望拉开了大学生活的序幕,即将开始描绘属于他们的多彩的大学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