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8日 08:05浏览次数:

  9月5日晚7:30,旅游学院院长刘叶飙、党委副书记刘新强、副院长袁林带领团委、学生科干部和全体新生班主任深入新生宿舍探望学生,对学生生活能否习惯等问题表达了深切的关怀。

  在20栋719寝室时,刘副书记看到宿舍只有一位女同学,因孤单想家在哭,他迎上前去仔细询问了这位学生的家庭状况,并立即安排了一位女生陪她做伴。领导们亲切的慰问让她感到了家的温暖。刘副书记还提醒大家要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遇到困难可以找老师,但是更要学会独立自主。

  在18号公寓,恰好遇到一位新生正在看一本从老生那里借来的专业书籍。刘院长对此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当看到一个学生在认真记录来到大学后的每一笔帐时,袁副院长表示十分欣赏这位同学的做法,并支持他继续坚持,将来能够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

  探访结束之后,刘副书记对新生提出了期望:“刚刚离开父母的孩子们要学会自我管理,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以及以自学为主的学习方式,提高自己独立学习生活的能力。学会与人相处,互相帮助,团结同学。希望新生们享受充实的大学生活。”

  为促进学生更好成材,本届新生班主任有40%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各班的班主任老师也走到新生宿舍,和新生们聊天,了解新生的情况,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研究成果、教学管理等学院的概况以及各自所在专业的优势,引导新生尽快步入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