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隆重召开06级新生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1日 10:15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3:40,会计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06级新生大会,会计学院院长柳延峥,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潘建华、蔡报纯出席了大会。团委,学生科老师和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柳延峥院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既然选择了会计学院就要热爱会计;二是希望同学们改变高中时的观念及学习方法。三是希望同学们学会独立思考,提高自学能力。四是希望同学之间相互团结,发扬团队精神。柳院长简单明了的语言道出了深刻的道理,让同学们认准了大学的学习方向,感受到了会计学院的温暖。

  接着,潘副院长就学习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明确了同学们大学期间的目标。蔡副院长则对学院的一些规章制度进行了介绍。随后,会计学院各教研室的老师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知识,团委、学生科老师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情况。

  最后,党委书记花金龙作了军训动员和总结讲话。他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为人处事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有责任心的人;希望同学们成为学习上勤奋,生活上简朴,行为上文明的人;希望同学们成为能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人。

  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广大新生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的教诲,明确目标,立志成才,加强品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自强不息,勇于创新 ,成就自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