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流汗水爱岗敬业 战高温服务师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1日 21:19浏览次数:

  时序虽已立秋,但天气持续高温。为了让刚刚返校的师生吃上可口的饭菜,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高温,严格按着标准化操作规程进行生产,为师生提供质量好,品种多,价格适中的饭菜。

师傅们顶着高温,正在按标准化菜单炒菜

 

质检员认真检查食品留样及留样记录,确保饮食安全

 

消毒员认真填写蔬菜浸泡及消毒记录,确保师生吃上放心饭菜

 

印度厨师为留学生准备地道的印度餐

同学们在有秩序地就餐

  目前,饮食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全体员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正以高昂的斗志,满腔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