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06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3日 16:30浏览次数:

  9月8日,信息学院06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七教报告大厅召开。信息学院院长邓安远、副院长吴维勇、院长助理鲁凯翔,学生科副科长王结选、李伟,团委副书记贾峰出席了大会。

  从9月6日开始,信息学院就分专业对新生进行入学专业介绍,让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和今后的学习内容有个大概了解。此次大会将更加全面地让新生了解自己所处的环境。邓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将信息学院的历史、近况及发展简单介绍之后,强调大学生必须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必须自尊、自律、自强;必须有如饥似渴学习知识的劲头,并希望新生能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吴副院长把学校的奖罚管理条例作了介绍和讲解。学生科李副科长就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在老、新学生代表的精彩发言中,大会落下帷幕。

  和往年相比,06届学生更早了解自己的学校;更详细知道自己的专业;也更容易进入大学生这个角色。相信经过入学教育后新生能懂得大学的实质、有自己的奋斗目标、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军训当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