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0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3日 16:32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2:30,生命科学学院在华文楼阶三教师召开了200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廖亮副院长、严姣姣副书记、樊有赋副院长、办公室詹寿发主任、学生科甘金莲科长、教务科张良慧副科长、团委徐常龙副书记、过七根老师以及06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詹寿发主任主持。首先由严姣姣副书记作了讲话,她对新生就如何做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诚实守信以及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投入学习,能成为勤俭节约、坚毅自强、诚实守信的学生。

  

  廖亮副院长就生命科学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过去取得的成就,并希望新生的到来能为生命科学学院注入新的血液。

  樊有赋副院长对学籍管理方面作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学生要好好学习,才能适应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

  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同学们认真倾听了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的教导,并决心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时刻以此为准来规范自己,努力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家庭和学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