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06级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3日 16:29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3:00,电子工程学院在校活动中心四楼举行了2006级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涛,学生科陈美玲老师、徐峰老师、黄佳宇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高飞主持。

  张副书记就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做了讲话。她勉励大家作为一名已经升入高校继续学习的学生,应该学会克服中学到大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树立正确的大学理念,把自己从中学生的角色顺利的转换为大学生,尽快适应大学自学为主的学习方法,学会独立面对全新的生活,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掌握沟通意识,克服想家的情绪,拥有健康的心理,做文明守法,诚信守纪的合格大学生。最后她寄语大家:“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共同为大家的成才,为九江学院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高飞老师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向06级全体新生致欢迎词。他向来自全国的06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为了让学生尽快熟悉学生专职管理队伍,他还对学生管理老师做了一一介绍,并指出新生入校以后如果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向专职老师寻求帮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