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附属医院人性化服务 感动心脏病患者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3日 17:02浏览次数:

  九江瑞昌市国税局干部邓子元先生,因突发心脏病于今年6月13日在北京阜生医院做主动脉瓣膜更换手术后回到了九江。由于邓子元必须按医嘱在术后半个月内天天做血液检验,并根据当天检验血液指标结果决定服药数量,稍有不慎就会影响术后康复质量。这样一来 ,邓子元先生就得天天拖着虚弱的身体到医院门诊抽血化验,而他家住浔海花园小区6楼。每天抽血回来要爬一趟六楼,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更加重了他的身心负担。

  23日下午,邓子元先生在家人的搀扶下,来到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东院门诊处。导诊台沈虹闻悉后,很热心地从二楼叫来了检验技师王筱琳为他采血化验。当获知邓子元先生的特殊情况下,门诊化验室检验技师王筱琳主动担起了每日去邓子元家中上门为他抽血的重任,回院后又进行化验并及时将结果电话告知家属。其间检验科胡志坚主任多次关心邓子元的病情与检验结果,并叮嘱科室人员一定要服务好邓子元这位特殊的患者。检验技师王筱琳有时还利用周末时间上门为邓子元服务。经过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检验科医护人员的上门服务,邓子元先生天天心情愉快,身体日渐康复。邓子元先生再三对记者说:“我的身体恢复得快,真是多亏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啊!我们全家真是万分感激附属医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